农农是团宠呐

花又开了

老师们的农农(all农)

就是各科老师对陈立农的宠爱

给大家300fo的礼物,谢谢大家的支持,不知各位看客可满意啊?

正文

【彬立——历史老师】

“这还天天自己,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陈立农你是要造反吧!康熙是乾隆的孙子这还是我第一次知道呢!”
郑锐彬把陈立农的试卷往教室桌子上一砸
那个陈立农还不知道错哪了
“老师!”
“下课到我办公室去!”
“你!”
郑锐彬夹着文件夹就往外面走了,终于有机会把小兔子拐回家了
不对啊!这不就是我的吗!

【坤农——音乐老师】
“农农啊,你给我们唱歌听吧”
音乐教室停电,没办法,只能随便唱唱歌了
“好,女孩,不想看你受一样的伤害”
“停!”
蔡徐坤敲了敲钢琴的低音,瞬间出来,有些昏暗的教室瞬间空乏了很多,蔡徐坤拿着教棒,指着陈立农
“手伸出来,小小年纪就想着早恋了是吧”
陈立农有些委屈的伸出手
“你啊你!”
蔡徐坤抓着陈立农的右手,教棒就这么挥下午
不过我说蔡老师,你是眼神不好才打到自己的手的吗?还是怕回去你家的小主子不理你啊

【洋农——地理老师】
“那个弄弄啊”
“怎么了老师”陈立农抬起头,看着指着自己的地理老师
“回答一下这道题”
“emmm”陈立农看着黑板上的题目笑了一下
“老师不会。。”刚刚在睡觉怎么可能知道嘛!还不是木子洋!不然自己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哼!
“珠穆朗玛峰的高度,就是我对你爱的高度”
下面学生问了一句“老师你爱谁啊”
“爱谁谁”
只爱陈立农就是了!

【异农——语文老师】
“孔子曰,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
王子异在台上摇头晃脑的讲着论语
“老师,好困”
全班也就敢陈立农说出这样的话,王子异表示,哎,怎么办,自己老婆不得宠着?
王子异抬头就对陈立农说
“累了?听课乃是闲暇之余,更何况我们听的是论语!学问!孔子曰。。。。。”
“曰什么啊?”
“悦你”
“啊?什么文言文,听不懂听不懂,你接着讲刚刚的吧”
陈立农抓起书就挡脸,旁边的人碰了碰他
“农农你脸红了”
“陈立农!”王子异唤了唤他的名字,陈立农不解的抬头
“旁边那个,上课说话乃不当!后面站着去”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
悦你,乃大欢喜嫣

【林彦俊——数学老师】
“陈立农,你知道什么尊师重道吗?”
林彦俊把答案扔在桌上,陈立农这个小兔崽子,偷藏了答案!
“知道”陈立农看着脚尖,没有说话,内心很不爽
“给你一道数学题”
“好”
“250×2+38-17.8686等于多少啊”
陈立农吧啦一张纸,算了几秒钟答案就在纸上了,扔给林彦俊,不好意思说
林彦俊也不提醒,小兔子害羞的样子,多看一会儿是一会儿
答案是我给你的承诺,陈立农

【体育老师——卜凡】
“一二一!一二一!那个小兔崽子!出来”
卜凡指着那个不好好跑步的崽子,陈立农
陈立农有些虚弱,阳光照的他汗都跑眼睛里去了
本来汗就多,卜凡又不是不知道
他有些委屈,第一次在学校里叫他的名字,不过也刻意压低了声音
“卜凡!我好痛!”
“咳咳咳!农农乖,宝宝晚上老公给你吹吹”
“嗯”
兔子眼睛有些发红,都是汗导致的,看的卜凡心痛死了
旁边学生的跑圈又绕回来了,卜凡立马认真
“你呀!中午来我办公室”
吹空调,谈恋爱

【实习老师——范丞丞】
“农农!”
站在教室门口,范丞丞就和个不良学生没两样
“你怎么又来了!”
陈立农接过他手里的面包和牛奶,范丞丞懒懒的靠在门上
“哎呀,阿姨让我多照顾你啊,好了乖,去吃点”
范丞丞把他拉到座位
“这个这个,都很有营养的”
范丞丞噼里啪啦半天,旁边的学生都不敢靠近,虽说,实习老师就是朋友一样的关系,但他说过,动陈立农就是和他范丞丞作对
谁敢接近?
范丞丞霸占着陈立农!除了别的老师的课,其他时候,范丞丞都是第一个冲进教室的
因为,喜欢啊

【实习老师——黄明昊】
“农农啊!勾引我!”
黄明昊把陈立农叫到办公室为了让陈立农给他撒娇
这个实习老师也真的是很闲啊
陈立农白眼看了他一眼,就要走
黄明昊马上抱住陈立农
“农农!平时你都范丞丞看着,林彦俊管着,蔡徐坤抱着,好不容易的机会啊农农”
陈立农转过来,搂住黄明昊的脖子
“好!老师,不想做他们的公主,不想做什么甜心宝贝,我想做夺你魂的人”
说完潇洒一走
黄明昊开开心心的原地蹦哒
“等你,嘻!”

【急救老师——朱正廷】
“农农!你怎么摔了,不知道我会心疼的吗”
朱正廷一边低头替他处理伤口,一边嘴上骂的也是不停
“我也不是故意的...”
“不是不是,每次都说不是,你是校级运动员,跑步也要有个度!你看你的腿,摔了吧!卜凡怎么看的,一个大高个站在那里和个傻子一样”
(卜凡:???)
朱正廷嘴里的话比手上的动作还快,和机关枪一样巴巴巴
陈立农笑嘻嘻的要碰伤口,朱正廷一把把他拍掉不安的小爪子
“还动!下午在这里好好歇着!”

end
最后宣群
欢迎加入all农聊天嗑糖群,群聊号码:607494756

评论(15)

热度(108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