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农是团宠呐

花又开了

儿子和老婆的区别(all农)

老婆和儿子感冒的区别

普通的对话,一句两句的,开心了就行,谢谢观看
半夜无聊的脑洞

坤农:
儿子:爸爸我感冒了
蔡徐坤:say what?
农农:老公我感冒了
蔡徐坤:快快快,快去睡觉!着凉了怎么办?宝贝最乖,照顾好自己

丞农:
儿子:爸爸我感冒了
范丞丞:为什么连你也感冒了?现在感冒这么吸引你吗?就很bad
农农:老公我感冒了
范丞丞: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你也感冒了!儿子传染给你的吗
儿子:???

正农:
儿子:爸爸我感冒了
朱正廷:给你钱去买感冒药吧
儿子:谢谢爸爸!
朱正廷:快点把感冒治好,别把我的五百万传染了!
农农:老公我感冒了
朱正廷:农农!你怎么了,我抱抱,五百万我给儿子养几天,我怕狗味让你呼吸不到新鲜空气
五百万和儿子:???

橘农:
儿子:爸爸我感冒了
林彦俊:哦
农农:老公我感冒了
林彦俊:现在都照顾不好自己了是不是!过来老公抱抱,我会心疼的知不知道,下次不要这样子了!算了,反正我会更加保护好你的

贾农:
儿子:爸爸我感冒了
黄明昊:你听他扯听他扯!一个感冒而已,出去跑两步就好了
农农:老公我感冒了
黄明昊:我的天哪!宝贝!别着急,我一定会找到最好的医生的,落叶归根,你归我

洋农
儿子:爸爸我感冒了
木子洋:嗯,然后呢?好了出去吧
农农:老公我感冒了
木子洋:怎么了?好了,要不要抱抱?算了亲亲吧!转移病毒目标

鬼农
儿子:爸爸我感冒了
小鬼:诶!yoyoyoyo!(省略一段free)
农农:老公我生病了
小鬼:怎么了农农?要不要我给你唱rap!呸!我给你唱情歌(最怕rapper唱情歌了啦!)然后好好睡一觉,明天看看温度好不好

彬立
儿子:爸爸我感冒了
郑锐彬:一个男子汉一点小病小痛的叫半天
农农:老公我感冒了
郑锐彬:陈立农!你怎么不早点和我说?什么今天刚发现,前几天就看你不怎么舒服了,乖喝药药

卜农
儿子:爸爸我感冒了
卜凡:一天天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天天花里胡哨的,事儿多
农农:老公我感冒了
卜凡:乖!坐好,这几天只能伺候我的小宝贝了

儿子:对爸爸最重要,我回到我的垃圾桶边好好思考人生吧

最后
宣群欢迎加入all农聊天嗑糖群,群聊号码:607494756

评论(42)

热度(195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