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农是团宠呐

花又开了

日常梗的糖(all农,上)

all农不喜勿入,谢谢观看
all农
本章涉及到丞农,超级富贵,尤农,超级制霸,正农,速打的一篇,寥寥几百字,鬼农坤农,异农,下一次吧,比心,最后!文章的最后!有好东西嘿嘿嘿
速打的,怎么说也要有小心心吧,怎么说也要给个评论吧❤

丞农
“巨农~”范丞丞吃了一口汉堡,递给陈立农,问陈立农要不要吃
陈立农推了他一下
“丞丞你胖了好多啊”
范丞丞委屈的看了一眼陈立农,仿佛做错事的是他,拉着农农衣角
“农农我只是胖了一点啊”
“二十斤?”“哪有这么夸张!别听炸丝婷瞎说,我很瘦的”陈立农表示不信,范丞丞一把把他拉过来,压在身下
“听说有一种运动可以减肥啊,农农知道是什么吗”
都已经这种姿势了,陈立农会不知道?
“范丞丞!别闹”
陈立农推着他的胸口,范丞丞眼里的笑意更甚
“农农,我想做运动了”
“滚!”

超级富贵
“农农!你看我”贾富贵表演了一段变形金刚,然后一脸求表扬的走到陈立农旁边
“好不好看”
陈立农当然特别的捧场,鼓掌说了好看
贾富贵才开心的拉了陈立农的小手(我好像被带歪了)
“哥哥,哥哥,你上次是不是说要和我跳怕瓶!”
“嗯对啊,有机会的话真的很想和justin跳”
“可是我不想和你跳怕瓶,我想和你ppp(咳,都懂得)”
陈立农脸红的厉害
“走ne”
“走?走到哪里?你心里吗?”

正农
“农农!”
舞台上,朱正廷抓住农农的手,一把拉过来
“我和你说个事情”
陈立农有点脸红,舞台上这样是不是太近了
结束后朱正廷的解释是没有啊不然讲悄悄话谁听的见啦
陈立农觉得没有毛病欧
摇摇脑袋就要走,朱正廷一把把他拉进更衣室
咬住他粉嫩的耳垂,细细的舔舐了一遍
“这才是我真正想做的事情”
“嗯。好了啦”陈立农作势要出去,朱正廷把他重新拉回怀里
“不够”
(ヾ(≧O≦)〃)

尤农

“尤长靖!快教我唱这个拉”
陈立农指着一个区域,尤长靖十分轻松的,唱了出来
陈立农一脸崇拜的拍了拍手
“好棒哦长进 为什么你能唱的这么好”
“农农知道怎么样练气息吗?”
“不知道耶”
“这样”尤长靖把他拉过来,脸越靠越近,陈立农下意识抓住桌子的角,眼睛闭上呼吸急促
尤长靖笑了一下
“农农,气息不好哦我来教你吧”
没等回答,唇便覆盖上来了

超级制霸

“农农我和你讲一个笑话欧”
“嗯你说!”陈立农下意识的抱紧自己
“就是有一根火柴啊,他有一个把自己点燃走在河边,然后唱着火柴棒火柴棒,然后水看到了,一把把他浇灭,说,水才棒”
陈立农愣了一下,然后整个人起鸡皮疙瘩,看林彦俊一脸求表扬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哈真好笑!”
“我就说很好笑吧!”
“农农你抱着胳膊干嘛”“有点冷啦”
“过来抱抱”
陈立农缩在林彦俊怀里,突然换了个姿势,林彦俊沙哑着嗓音
“农农,我忍不住了,我来给你暖床吧”
“啊?”
第二天
“林彦俊,笑话一点都不好笑!”

还有鬼农,坤农,异农

下次更新吧

最后我宣一下群!别打我!

欢迎加入all农聊天嗑糖群,群聊号码:607494756

评论(3)

热度(43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