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农是团宠呐

花又开了

占tag抱歉

哈喽这里,全部看all农的小可爱们看过来,这里多人联文没有要看的吗?
包含了大多all农里的cp,随机几篇红豆体

你有追过时间吗?就是那种紧赶慢赶但还是追不上却还是要奋力追赶的样子,因为你想留住的那个人也在尝试和你做着相同的事情
四个月的时光过的飞快,但你看得见吗?,好像?这场宴会还没开始就结束了,低头寻寻觅觅寻寻觅觅都想要找点什么,踩过草地迈上青石板都能回忆起什么
那是什么?是什么想让你牢牢抓住不放手?即使像一盘散沙,却还是不希望指缝里流出一点,好像那是我和你最美好的记忆了
回忆的是什么,是美好吗?也许是的,是幸福吗?可能是吧,是什么造就了这么多美好的回忆,也许有人要问,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再给我一次倒退,还有这么多美好的回忆让你去摘取吗?还是说苹果被人摘走了,一时间再也等不到第二个,不止一个人摇头,如果没有了他,什么都将没有了意义,那你来这里的意义是什么,起初的目的可能不同,最终的目的都想守护那个人
他是谁?会是那个镁光灯顶处的人吗?也许不是?那是暗中默默仰望着出名的人?也不是?
是谁呢,故事也许就藏在衣角里,或者缝隙里,看到光了吗,就藏在门后面,俏皮的露出一点,亦或者是刻意?他等你来找他
指尖已经搭在门把上了怎么不推开呢
推开他,让我们一起

梦回大厂

第一棒  @四分先生.🍃
第二棒  萧尘小仙女(红豆体发我号上)
第三棒   @Ambition
第四棒   @creep-April
第五棒   我自己
第六棒    @小橘玩家
第七棒   @白茶
第八棒    @是九芽啦🌱
第九棒   农农的浓糖~(红豆体,发我号上)
第十棒   @疏星

总策划:农农是团宠呐
参与策划 @疏星
文案:农农是团宠呐
海报制作
农农的浓糖~

第一棒 @四分先生.🍃

最后宣群

欢迎加入all农聊天嗑糖群,群聊号码:607494756

评论(8)

热度(27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